分页: 4 / 5

Re: 听说没灵感经常刷论坛?

发表于 : 2018年7月 03日, 19:07
今天奥山关闭了吗
友情战士Ornstein 写了:
2018年7月 03日, 19:04
有散人也要怪我咯?
没怪你啊
只是你拿“拳打敬老院,脚踢幼儿园”的战绩证明自己多么牛逼
只要懂点这游戏基本规则的,基本都会嘲笑一下吧

Re: 听说没灵感经常刷论坛?

发表于 : 2018年7月 03日, 19:08
今天奥山关闭了吗
友情战士Ornstein 写了:
2018年7月 03日, 19:06
今天奥山关闭了吗 写了:
2018年7月 03日, 19:05
又开始脑补“作为”“人才资源”了
玩个私服玩出了上市公司老总的感觉,你真是承保了我今天的笑点
你这种社会底端的人看不到我所看到的风景。
对对对,那为啥阁下还跟底层人口玩一个游戏,真跌份啊

Re: 听说没灵感经常刷论坛?

发表于 : 2018年7月 03日, 19:09
友情战士Ornstein
今天奥山关闭了吗 写了:
2018年7月 03日, 19:07
友情战士Ornstein 写了:
2018年7月 03日, 19:04
有散人也要怪我咯?
没怪你啊
只是你拿“拳打敬老院,脚踢幼儿园”的战绩证明自己多么牛逼
只要懂点这游戏基本规则的,基本都会嘲笑一下吧
看来你身为部落方,都没为部落出过力,就把部落说的这么一文不值啊?敬老院 幼儿园 评价真高啊!

Re: 听说没灵感经常刷论坛?

发表于 : 2018年7月 03日, 19:10
今天奥山关闭了吗
友情战士Ornstein 写了:
2018年7月 03日, 19:09
今天奥山关闭了吗 写了:
2018年7月 03日, 19:07
友情战士Ornstein 写了:
2018年7月 03日, 19:04
有散人也要怪我咯?
没怪你啊
只是你拿“拳打敬老院,脚踢幼儿园”的战绩证明自己多么牛逼
只要懂点这游戏基本规则的,基本都会嘲笑一下吧
看来你身为部落方,都没为部落出过力,就把部落说的这么一文不值啊?
我联盟部落都有号,看得比较清楚而已
也没针对任何阵营,两边都有很多这样的傻逼,只不过碰巧撞见的傻逼是你而已

Re: 听说没灵感经常刷论坛?

发表于 : 2018年7月 03日, 19:13
友情战士Ornstein
今天奥山关闭了吗 写了:
2018年7月 03日, 19:10
友情战士Ornstein 写了:
2018年7月 03日, 19:09
今天奥山关闭了吗 写了:
2018年7月 03日, 19:07


没怪你啊
只是你拿“拳打敬老院,脚踢幼儿园”的战绩证明自己多么牛逼
只要懂点这游戏基本规则的,基本都会嘲笑一下吧
看来你身为部落方,都没为部落出过力,就把部落说的这么一文不值啊?
我联盟部落都有号,看得比较清楚而已
也没针对任何阵营,两边都有很多这样的傻逼,只不过碰巧撞见的傻逼是你而已
两面三刀是不是说你这种人?你既想为部落证明,又不能真真正正站出来,满嘴粗口 我把你激怒了呀?

Re: 听说没灵感经常刷论坛?

发表于 : 2018年7月 03日, 19:18
今天奥山关闭了吗
友情战士Ornstein 写了:
2018年7月 03日, 19:13
今天奥山关闭了吗 写了:
2018年7月 03日, 19:10
友情战士Ornstein 写了:
2018年7月 03日, 19:09


看来你身为部落方,都没为部落出过力,就把部落说的这么一文不值啊?
我联盟部落都有号,看得比较清楚而已
也没针对任何阵营,两边都有很多这样的傻逼,只不过碰巧撞见的傻逼是你而已
两面三刀是不是说你这种人?你既想为部落证明,又不能真真正正站出来,满嘴粗口 我把你激怒了呀?
好好好,素质侠,我不粗口了
单纯DISS你而已,别拿阵营出来垫背,显得你露怯

有组织有装备的YY队,奶和旗手齐全,打野队就是一边碾压
这是游戏的客观规律,你拿着几个虐菜战绩出来指点江山,又是“团队”又是“战术”又是“大有作为”又是说别人“低端人口”的
我说去两边都能团排的地方约战,你不敢
我说大不了灼热打野战,你不应

友善奉劝这位精神董事长,游戏不要入戏太深

Re: 听说没灵感经常刷论坛?

发表于 : 2018年7月 03日, 19:21
今天奥山关闭了吗
今晚,八点,荆棘谷竞技场
10V10或者别的XVX,敢不敢来,给句痛快话
最后机会

Re: 听说没灵感经常刷论坛?

发表于 : 2018年7月 03日, 19:27
友情战士Ornstein
好急啊!好气啊!快接受挑战,好想证明自己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 听说没灵感经常刷论坛?

发表于 : 2018年7月 03日, 19:34
今天奥山关闭了吗
又不是没在散人时候打爆过你,我气什么
我只是看不惯没实力还装逼的,出来吐槽一下而已
你队友说实话有几个挺有实力的,月灵心赵德柱他们在,部落确实打不过
但是你本人是真的菜还喜欢口嗨

知道你不敢打,所以象征性问一下,没想到你怂得这么果断
我话发放在这,不管你来不来,今晚我和朋友都在竞技场自己切磋玩

想来也不用打招呼,直接来干就行
不敢也正常,但是你记住这是你自己怂的,创下了装逼到打脸的最快纪录,我会时刻帮着提醒论坛网友的

Re: 听说没灵感经常刷论坛?

发表于 : 2018年7月 03日, 19:46
cobra1985
今天奥山关闭了吗 写了:
2018年7月 03日, 19:34
又不是没在散人时候打爆过你,我气什么
我只是看不惯没实力还装逼的,出来吐槽一下而已
你队友说实话有几个挺有实力的,月灵心赵德柱他们在,部落确实打不过
但是你本人是真的菜还喜欢口嗨

知道你不敢打,所以象征性问一下,没想到你怂得这么果断
我话发放在这,不管你来不来,今晚我和朋友都在竞技场自己切磋玩

想来也不用打招呼,直接来干就行
不敢也正常,但是你记住这是你自己怂的,创下了装逼到打脸的最快纪录,我会时刻帮着提醒论坛网友的
这是哪个藏头露尾的弱鸡?ID都不报就约战?规矩都不懂。
CNM是什么垃圾服务器?没听说过,不过听名字就知道肯定没什么人气。
月灵心和他曾经的战友说话关你屁事,你是哪根葱?趋炎附势,狐假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