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6.5在月光林地的BL——其实你们可以再聪明一点

这里就是撕逼吐槽专用的.来吧,互怼吧!
版面规则
这里的规则就是没有规则,只要不违反国家法律的都可以!
折耳根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18年5月 21日, 09:37

致6.5在月光林地的BL——其实你们可以再聪明一点

帖子 折耳根 » 2018年6月 06日, 15:13

最近cc经历一系列事情,首先感谢老G能在风波中坚持下来,给至少以我为代表的“远古废材”们一个体验TAQ开门系列的机会。
不客气地说,完成TAQ开门任务应当是所有人共同的目标,无论BL还是LM。可是偏偏有那么些人喜欢来贱一贱,干点损人不利己的勾当,美其名曰“PVP准则”,“红名都是怪”。如果你的怀旧理念仅限与此,我只能说道不同不相为谋。
简单回顾昨晚的情况,毛会一众肝帝在一星期内协助伙夫做到了开门任务绿龙线的最后一步,进而组织了三个团及小号围观党欲完成任务。可惜在BL干扰下任务失败,进而演变成一开始人数4个团到7、8个团的大乱斗,最终得到了什么呢?延迟从67飙升到4000+, 世界频道哀鸿遍野,以致我死也死不痛块(作为一个酱油水T,用脸滚地本就是日常),你们杀也杀不爽,对不住了啊。
近来cc晚间在线人数基本都在3000人,高峰卡顿延迟本就存在,咱们明白人不能给大家拖后腿火上浇油不是。所以我建议BL朋友下次捣乱的时候用聪明一点方法,比如开一堆小号来死给小怪看,让它长得高高大大,白白胖胖,一个群体暗影箭清静一个世界,这样既不用群殴增加服务器压力,又达到了恶心犯贱的目的,岂不是相得益彰。
所以啊,脑子是个好东西。

Udshadow
帖子: 17
注册时间: 2018年4月 18日, 16:42

Re: 致6.5在月光林地的BL——其实你们可以再聪明一点

帖子 Udshadow » 2018年6月 06日, 15:57

最不聪明的或许是妄想自己游戏理念是唯一正确的吧

哈哈异族
帖子: 46
注册时间: 2017年8月 18日, 22:54

Re: 致6.5在月光林地的BL——其实你们可以再聪明一点

帖子 哈哈异族 » 2018年6月 06日, 16:25

老G都说了!开门任务虽然是史诗任务但不受保护!以后天天那边蹲点,只要BL做任务就干他丫的。

抗啊扛
帖子: 11
注册时间: 2017年12月 13日, 20:55

Re: 致6.5在月光林地的BL——其实你们可以再聪明一点

帖子 抗啊扛 » 2018年6月 06日, 18:42

将心比心,谁都不喜欢在做史诗任务时被敌对阵营背后捅刀子,所以为了表示友好,我要练部落号给部落的兄弟们摇旗呐喊!

秋风的落叶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17年8月 28日, 19:48

Re: 致6.5在月光林地的BL——其实你们可以再聪明一点

帖子 秋风的落叶 » 2018年6月 07日, 14:35

Udshadow 写了:
2018年6月 06日, 15:57
最不聪明的或许是妄想自己游戏理念是唯一正确的吧
不不,最不聪明是上直播,让部落的兄弟们抢着上镜

627927334
帖子: 26
注册时间: 2018年5月 27日, 23:43

Re: 致6.5在月光林地的BL——其实你们可以再聪明一点

帖子 627927334 » 2018年6月 08日, 02:25

部落交不完捐献物资你联盟能开门?欢迎来杀部落小号啊,小号们也捐献物资的

feixu
帖子: 63
注册时间: 2018年2月 01日, 12:09

Re: 致6.5在月光林地的BL——其实你们可以再聪明一点

帖子 feixu » 2018年6月 08日, 09:27

其实也就针对某会

彩虹天堂
帖子: 53
注册时间: 2017年8月 27日, 20:22

Re: 致6.5在月光林地的BL——其实你们可以再聪明一点

帖子 彩虹天堂 » 2018年6月 08日, 10:13

哈哈异族 写了:
2018年6月 06日, 16:25
老G都说了!开门任务虽然是史诗任务但不受保护!以后天天那边蹲点,只要BL做任务就干他丫的。
咱们不干扰别的部落公会,就干飘零!争取让他们开门的时候都做不成节杖。
ps,至于飘零要拉上整个部落给自己抢时间这种阴谋诡计,部落自然会看穿的。

welldone
帖子: 11
注册时间: 2017年11月 28日, 18:03

Re: 致6.5在月光林地的BL——其实你们可以再聪明一点

帖子 welldone » 2018年6月 08日, 12:09

联盟的兄弟们,每天月光林地见,哥哥我肝很好。

洛丹伦利刃猎人喜之郎
帖子: 98
注册时间: 2018年1月 30日, 15:25

Re: 致6.5在月光林地的BL——其实你们可以再聪明一点

帖子 洛丹伦利刃猎人喜之郎 » 2018年6月 08日, 15:26

彩虹天堂 写了:
2018年6月 08日, 10:13
哈哈异族 写了:
2018年6月 06日, 16:25
老G都说了!开门任务虽然是史诗任务但不受保护!以后天天那边蹲点,只要BL做任务就干他丫的。
咱们不干扰别的部落公会,就干飘零!争取让他们开门的时候都做不成节杖。
ps,至于飘零要拉上整个部落给自己抢时间这种阴谋诡计,部落自然会看穿的。
记得暴风城还有一本书需要他们拿。24小时蹲点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