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说雷神是傻逼,果然没说错,可怜部落的精神领袖居然...

这里就是撕逼吐槽专用的.来吧,互怼吧!
版面规则
这里的规则就是没有规则,只要不违反国家法律的都可以!
盗帅不留香a
帖子: 52
注册时间: 2018年5月 18日, 17:22

我一直说雷神是傻逼,果然没说错,可怜部落的精神领袖居然...

帖子 盗帅不留香a » 2018年5月 18日, 17:31

QQ图片20180518172650.jpg
QQ图片20180518172650.jpg (178.97 KiB) 查看 1568 次
QQ图片20180518172644.jpg
QQ图片20180518172644.jpg (181.33 KiB) 查看 1568 次
QQ图片20180518172708.jpg
QQ图片20180518172708.jpg (154.66 KiB) 查看 1568 次
QQ图片20180518172655.jpg
QQ图片20180518172655.jpg (177.95 KiB) 查看 1568 次
如果所示,这次同IP封了238个账号,其中有名人哈利卤鸭和雷神。如果这两个人同IP,可以理解,因为哈利卤鸭先是玩LM,挂机被封了,然后去BL,可能跟雷神有交集,所以同IP了。但是,怎么会有这么巧,这两个人还是这次买卖账号风波的238个的其中之二,这还能说是巧合吗?

正义的地球人
帖子: 59
注册时间: 2017年11月 22日, 14:26

Re: 我一直说雷神是傻逼,果然没说错,可怜部落的精神领袖居然...

帖子 正义的地球人 » 2018年5月 18日, 17:58

可怜的联盟平均智商被楼主这个弱智给拉低了。

盗帅不留香a
帖子: 52
注册时间: 2018年5月 18日, 17:22

Re: 我一直说雷神是傻逼,果然没说错,可怜部落的精神领袖居然...

帖子 盗帅不留香a » 2018年5月 18日, 18:08

正义的地球人 写了:
2018年5月 18日, 17:58
可怜的联盟平均智商被楼主这个弱智给拉低了。
雷神是你的精神领袖,现在封号了,死爹死娘的感觉有木有 :lol: :lol: :lol: :lol:

zyq1122
帖子: 35
注册时间: 2017年12月 10日, 01:20

Re: 我一直说雷神是傻逼,果然没说错,可怜部落的精神领袖居然...

帖子 zyq1122 » 2018年5月 18日, 22:43

卤鸭部落号是JJG赛跑的时候封的,雷神作为PVP指挥,在联盟有满级内奸号也很正常,连坐只能说运气不好。
雷神是不是部落精神领袖先不说...联盟能找半个能当精神领袖的么?
我很工口,我也很牛

盗帅不留香a
帖子: 52
注册时间: 2018年5月 18日, 17:22

Re: 我一直说雷神是傻逼,果然没说错,可怜部落的精神领袖居然...

帖子 盗帅不留香a » 2018年5月 18日, 23:00

zyq1122 写了:
2018年5月 18日, 22:43
卤鸭部落号是JJG赛跑的时候封的,雷神作为PVP指挥,在联盟有满级内奸号也很正常,连坐只能说运气不好。
雷神是不是部落精神领袖先不说...联盟能找半个能当精神领袖的么?
重点是,老G明说了,这次因为买卖账号被封的238个同IP账号,他们两个是其中之二。这事就不简单了。这能一句连坐说过去?

雷神归来
帖子: 18
注册时间: 2018年5月 16日, 16:17

Re: 我一直说雷神是傻逼,果然没说错,可怜部落的精神领袖居然...

帖子 雷神归来 » 2018年5月 19日, 00:08

我是因为调戏gm被封,请问断章取义gm所说之话达到自己目的会不会封?

76433931
帖子: 45
注册时间: 2018年2月 19日, 16:59

Re: 我一直说雷神是傻逼,果然没说错,可怜部落的精神领袖居然...

帖子 76433931 » 2018年5月 19日, 09:21

雷神归来 写了:
2018年5月 19日, 00:08
我是因为调戏gm被封,请问断章取义gm所说之话达到自己目的会不会封?
兄弟,昨天你没在二群看到吗?哦对了,你应该被踢了
自从上了论坛,我都不看八卦新闻了~

头像
正面上我
帖子: 117
注册时间: 2017年12月 09日, 16:29

Re: 我一直说雷神是傻逼,果然没说错,可怜部落的精神领袖居然...

帖子 正面上我 » 2018年5月 19日, 15:54

你封雷神做精神领袖,说明你跟他精神境界差不多
然后你又说他是傻逼
结论。。。
只求同好,无关浮名

海的另一边
帖子: 51
注册时间: 2018年1月 31日, 09:24

Re: 我一直说雷神是傻逼,果然没说错,可怜部落的精神领袖居然...

帖子 海的另一边 » 2018年5月 19日, 18:05

LM 到底为什么那么恨雷神呢? 是不是因为一直在奥山造坑,恶心了你们?妨碍了你们刷奥山声望? 如果是这样的话,联盟一开始守大桥不让BL赢不是一样的么?

论坛某知名坏蛋
帖子: 33
注册时间: 2018年3月 12日, 17:17

Re: 我一直说雷神是傻逼,果然没说错,可怜部落的精神领袖居然...

帖子 论坛某知名坏蛋 » 2018年5月 19日, 18:45

部落竟然有精神领袖,还他妈不是我。看来我得努力了
杀人无用,诛心为上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