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转暗牧和N法的撕逼

这里就是撕逼吐槽专用的.来吧,互怼吧!
版面规则
这里的规则就是没有规则,只要不违反国家法律的都可以!
回复
xyh0331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18年2月 05日, 01:12

Re: 关于我转暗牧和N法的撕逼

帖子 xyh0331 » 2018年4月 28日, 11:42

尼玛这么多字,居然也是看完了。双倍就双倍嘛,多大点事,本来治疗对是X起来的。分对于治疗来说本来就没有什么意义~

吃我咸鱼一击
帖子: 126
注册时间: 2017年9月 10日, 16:44

Re: 关于我转暗牧和N法的撕逼

帖子 吃我咸鱼一击 » 2018年4月 28日, 15:50

alqpzmwo 写了:
2018年4月 27日, 11:29
alqpzmwo 写了:
2018年4月 27日, 11:26
吃我咸鱼一击 写了:
2018年3月 14日, 20:06
说到现在了,我给你留个面子,不做总结了。

你给公会的黑花呢,你也要回去了,你用心开荒,加上后面惨的不行的治疗量,再加你暗牧打了几天活动,还你一套治疗毕业装,我觉得可以了,我们互不相欠,以后呢,你走你的阳关道,我们走我们的独木桥,好自为之。
虽然我不太懂你们具体咋回事儿。但是说实话咱们应该年纪差不多也都3-多的人了,我是打真心烦你这种人,让人厌恶,我大概看了下,这里没你啥事儿吧?
人家俩撕逼有你什么事情?
就是那种典型的人家俩有问题了,关你什么事儿了??自己还心还贼热跑出来说啊说啊的,人当事人都完事儿了,没说啥了,你要一直说啊说啊的,说真的兄弟我没别的意思就是厌恶你这种人真的,有种古时宦官的感觉(xx不急xx急)。
巧了兄弟,我也讨厌这种人!
你这么想那是因为你什么都不知道…你不知道我和n法什么关系,你不知道我和小云什么关系,你不知道这里面有我什么事,你连他为什么写这个标题都不知道。给你个线索,他跟n法撕逼,却要求动用公会的资源,动动脑子兄弟…
我还特烦那种自以为是的人

另外,原话奉还给你,这里没你啥事儿吧?我们撕逼有你什么事情?
你没发现你是就是那种典型的人家撕逼有问题了,关你什么事儿了??自己还心还贼热跑出来说啊说啊的,人当事人都完事儿了,没说啥了,你要一直说啊说啊的,说真的兄弟我没别的意思就是厌恶你这种人真的,有种古时宦官的感觉(xx不急xx急)。

吃我咸鱼一击
帖子: 126
注册时间: 2017年9月 10日, 16:44

Re: 关于我转暗牧和N法的撕逼

帖子 吃我咸鱼一击 » 2018年4月 28日, 16:37

alqpzmwo 写了:
2018年4月 27日, 11:29
alqpzmwo 写了:
2018年4月 27日, 11:26
吃我咸鱼一击 写了:
2018年3月 14日, 20:06
说到现在了,我给你留个面子,不做总结了。

你给公会的黑花呢,你也要回去了,你用心开荒,加上后面惨的不行的治疗量,再加你暗牧打了几天活动,还你一套治疗毕业装,我觉得可以了,我们互不相欠,以后呢,你走你的阳关道,我们走我们的独木桥,好自为之。
虽然我不太懂你们具体咋回事儿。但是说实话咱们应该年纪差不多也都3-多的人了,我是打真心烦你这种人,让人厌恶,我大概看了下,这里没你啥事儿吧?
人家俩撕逼有你什么事情?
就是那种典型的人家俩有问题了,关你什么事儿了??自己还心还贼热跑出来说啊说啊的,人当事人都完事儿了,没说啥了,你要一直说啊说啊的,说真的兄弟我没别的意思就是厌恶你这种人真的,有种古时宦官的感觉(xx不急xx急)。
1.自己都说自己不太懂怎么回事,就轻易下结论,武断!完败!
2.标题写人家俩撕逼就人家俩撕逼,事都看不懂,单纯,完败!
3.口口声声说自己讨厌那种人,其实是你自己就是那种人,自相矛盾,没个思维逻辑,完败!
4.我还没跟你说话你就对我有偏见了,怕是我说什么你都不会静下心反思自己,更不会把关注点放在这件事上,你分明就是冲我来的,偏见,完败!
你说你个80后让一个90后,从你两段话里面挑出你这么多毛病,就你这思维深度还要出来秀一下,中年危机可以理解,但是你想自己牛逼,你得多学习多思考,总踩其他人不是掩耳盗铃吗?30多了让个小孩给你拍在沙滩上,我要是你我都羞愧的说不出话…

小尾巴
帖子: 65
注册时间: 2018年4月 25日, 16:27

Re: 关于我转暗牧和N法的撕逼

帖子 小尾巴 » 2018年5月 09日, 17:43

真tm长。
重剑无锋 大巧不工

alqpzmwo
帖子: 10
注册时间: 2018年4月 02日, 00:06

Re: 关于我转暗牧和N法的撕逼

帖子 alqpzmwo » 2018年5月 09日, 18:47

吃我咸鱼一击 写了:
2018年4月 28日, 16:37
alqpzmwo 写了:
2018年4月 27日, 11:29
alqpzmwo 写了:
2018年4月 27日, 11:26


虽然我不太懂你们具体咋回事儿。但是说实话咱们应该年纪差不多也都3-多的人了,我是打真心烦你这种人,让人厌恶,我大概看了下,这里没你啥事儿吧?
人家俩撕逼有你什么事情?
就是那种典型的人家俩有问题了,关你什么事儿了??自己还心还贼热跑出来说啊说啊的,人当事人都完事儿了,没说啥了,你要一直说啊说啊的,说真的兄弟我没别的意思就是厌恶你这种人真的,有种古时宦官的感觉(xx不急xx急)。
1.自己都说自己不太懂怎么回事,就轻易下结论,武断!完败!
2.标题写人家俩撕逼就人家俩撕逼,事都看不懂,单纯,完败!
3.口口声声说自己讨厌那种人,其实是你自己就是那种人,自相矛盾,没个思维逻辑,完败!
4.我还没跟你说话你就对我有偏见了,怕是我说什么你都不会静下心反思自己,更不会把关注点放在这件事上,你分明就是冲我来的,偏见,完败!
你说你个80后让一个90后,从你两段话里面挑出你这么多毛病,就你这思维深度还要出来秀一下,中年危机可以理解,但是你想自己牛逼,你得多学习多思考,总踩其他人不是掩耳盗铃吗?30多了让个小孩给你拍在沙滩上,我要是你我都羞愧的说不出话…
小孩儿就是小孩 ,你说的这些我连看都不想看,太多了,实在抱歉,根本没有看下去的欲望。就觉得你很可笑,像个小孩子,还是年轻。人家这个当事人就比你成熟太多,一段话回应完该说的说完就完了,你呢如同一个宦官一样,没完没了的说啊说啊的,我也没别的意思,不单单针对你,就是在这里看到了现实生活中的那种让我厌恶的人了,那种丑恶的嘴脸。。天。。。放现实生活中你这样的人我连跟你说一句话都嫌恶心
另外还有就是想问你一个问题,小朋友现实生活中有没有人说你话太多了?是不是交心朋友太少了? 这也是我最后和你说的话了,希望你以后在现实生活中不要这样,会让人讨厌和厌恶的。

彩虹是个什么红
帖子: 331
注册时间: 2017年11月 08日, 09:30

Re: 关于我转暗牧和N法的撕逼

帖子 彩虹是个什么红 » 2018年5月 22日, 11:00

云妹砸,原谅我没看完,虽然比我的帖子短,但是看了开头我就猜到结尾了,加油云妹砸,你永远是最biang的!~~~守财奴,你还是做个守财奴更实在。
汉子,只能看,不能惹!

彩虹是个什么红
帖子: 331
注册时间: 2017年11月 08日, 09:30

Re: 关于我转暗牧和N法的撕逼

帖子 彩虹是个什么红 » 2018年5月 22日, 11:02

吃我咸鱼一击 写了:
2018年4月 28日, 16:37
alqpzmwo 写了:
2018年4月 27日, 11:29
alqpzmwo 写了:
2018年4月 27日, 11:26


虽然我不太懂你们具体咋回事儿。但是说实话咱们应该年纪差不多也都3-多的人了,我是打真心烦你这种人,让人厌恶,我大概看了下,这里没你啥事儿吧?
人家俩撕逼有你什么事情?
就是那种典型的人家俩有问题了,关你什么事儿了??自己还心还贼热跑出来说啊说啊的,人当事人都完事儿了,没说啥了,你要一直说啊说啊的,说真的兄弟我没别的意思就是厌恶你这种人真的,有种古时宦官的感觉(xx不急xx急)。
1.自己都说自己不太懂怎么回事,就轻易下结论,武断!完败!
2.标题写人家俩撕逼就人家俩撕逼,事都看不懂,单纯,完败!
3.口口声声说自己讨厌那种人,其实是你自己就是那种人,自相矛盾,没个思维逻辑,完败!
4.我还没跟你说话你就对我有偏见了,怕是我说什么你都不会静下心反思自己,更不会把关注点放在这件事上,你分明就是冲我来的,偏见,完败!
你说你个80后让一个90后,从你两段话里面挑出你这么多毛病,就你这思维深度还要出来秀一下,中年危机可以理解,但是你想自己牛逼,你得多学习多思考,总踩其他人不是掩耳盗铃吗?30多了让个小孩给你拍在沙滩上,我要是你我都羞愧的说不出话…
咸鱼你还真是永远不甘寂寞!我afk这么久,一来就看你还是相当活泼
汉子,只能看,不能惹!

彩虹是个什么红
帖子: 331
注册时间: 2017年11月 08日, 09:30

Re: 关于我转暗牧和N法的撕逼

帖子 彩虹是个什么红 » 2018年5月 22日, 11:12

云妹砸好好弄,争取超过我帖子的回复量,azaaza,fighting!
汉子,只能看,不能惹!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