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怨区这么热闹,我来嘲讽一波带个节奏。我就是来嘲讽的!!!

这里就是撕逼吐槽专用的.来吧,互怼吧!
版面规则
这里的规则就是没有规则,只要不违反国家法律的都可以!
倾心洁儿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17年11月 28日, 01:34

Re: 恩怨区这么热闹,我来嘲讽一波带个节奏。我就是来嘲讽的!!!

帖子 倾心洁儿 » 2018年7月 12日, 19:24

做为友情会草 牧神我说几点浅见
1.友情公会所有成员都非常感谢在我们到来之初给予我们帮助的公会及个人。
2.同为联盟说实话没必要对喷,没有必要更重要的是赢了也得不到什么 ,没有意义的事。
3.本帖的QS纳森我个人认为是联盟至少在战歌里为数不多不算傻逼的一个,我也很希望以后并肩作战,虽然机会可能不太多。
4.在论坛发帖都只能代表个人观点,别扯什么公会的。另外如果有专门帖子来喷我们公会,或者联盟的,我个人非常高兴,谁怂谁是孙子。

Ps:本来就是小事一桩,还不如想想看怎么叫部落来打战场不跳场,大家都是打个BWL没必要有什么优越感。DKP换虫皮的事只能说管理牛逼,团员傻逼而已。
赵德住

幻想一生
帖子: 39
注册时间: 2016年9月 10日, 18:26

Re: 恩怨区这么热闹,我来嘲讽一波带个节奏。我就是来嘲讽的!!!

帖子 幻想一生 » 2018年7月 18日, 21:17

艾斯法 写了:
2018年7月 12日, 18:26
只玩圣骑士的纳森 写了:
2018年7月 12日, 18:15
艾斯法 写了:
2018年7月 12日, 18:11


我这帖就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心不虚别来BB,心虚了我也不想跟小人BB。
你 自己看看 你在带什么节奏?你觉得给你们工会找事,你很爽吗?你自己的发言你自己不明白说 什么吗?你搞什么啊。皮大神暗示你这么做的吗
你是不是很心虚,那我就不愿意搭理你了。看到你战歌的表现,我突然觉得只有6个快捷键的幻想一生玩的挺好的。
我就只有1个快捷键,哥们眼神不行啊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