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26 个匹配

kyle
2018年6月 01日, 10:40
版面: 恩怨区
主题: ALX十三连胜
回复总数: 6
阅读次数: 519

Re: ALX十三连胜

13连胜的荣誉没有打3场AS多 ;)
kyle
2018年6月 01日, 10:39
版面: 恩怨区
主题: 怂逼没灵感,对说的就是你。
回复总数: 86
阅读次数: 4351

Re: 怂逼没灵感,对说的就是你。

偶是条大大鱼 写了:
2018年6月 01日, 08:26
我晕。。。这帖子为啥还要回,按照没灵感的逻辑,我等pve刷血奶妈不配跟他说话。话说我牧师在打奥山的时候和跟着档走也是遇到很多次了,崇拜了就没再打了。在cc真的只是纯pve怀旧,没名气正常,我牧师在铁挂机,法师长期厄运。

另外不是说荣誉狗就不是菜逼,没灵感,山贼都属于菜的抠脚的那种。
没灵感在野外遇到过一次,JJS保护LR小号做任务,见到其它LM都直接杀。奥山中就经常见到了,印象中只会闪现人群,冰环,冰箱,卒...
kyle
2018年5月 31日, 11:43
版面: 恩怨区
主题: 怂逼没灵感,对说的就是你。
回复总数: 86
阅读次数: 4351

Re: 怂逼没灵感,对说的就是你。

我说你也30来岁的男人了,怎么吵起架来就像个婆娘或者像个小学生的一样,就重复这几个词只能让人觉得你智商不足,就你这样的还真没资格说人家是菜逼,相反这个词最适合你,别自欺欺人了,在塔纳利斯你又杀联盟挂机的,我牧师飞过来,你是不是又闪现跑了,估计你又忘记了。我说的是事实,而你只能用空洞的词来攻击别人。 还有,我可没有玻璃心,你也没有伤到我分毫,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从你回复这些怼你的留言里的话,我深深的体会到你作为一个智商不足,口才不行的大傻逼的无奈。 接着编,你像男人,我可不会文邹邹的骂人,操你妈,够直接不,是你先在论坛哭的好不好,谁他妈规定只需你在论坛逼逼,我就不能说话,碧池你麻痹啊,傻逼,没...
kyle
2018年5月 22日, 09:54
版面: 意见建议
主题: 建议战场全开或全关!
回复总数: 9
阅读次数: 425

Re: 建议战场全开或全关!

cobra1985 写了:
2018年5月 22日, 09:48
gm的心路历程?
第一阶段,战场开启阶段。刷荣誉?控线?团排、喊拍欺负散排?玩家怨声载道?真jb麻烦,看我把它关了。
第二阶段,战场关闭阶段。杀小号?野外血流成河?天天撕逼?群里一天到晚截图?玩家怨声载道?真jb麻烦,还是得开个奥山让荣誉狗发泄发泄。
第三阶段,奥山重启阶段。元帅坑列兵?无尽的挂机?钓鱼的钓鱼,采草的采草?刻意制造坑场?一场10小时?玩家怨声载道?真jb麻烦,还是关了吧,唉呀,不行啊,万一野外又乱起来怎么办?还是反悔吧,就说“昨晚是在床上做的决定好了”!嗯,好主意!
分析的真6
kyle
2018年5月 22日, 09:33
版面: 恩怨区
主题: 分享各位奥山快速刷军衔大法!
回复总数: 20
阅读次数: 1439

Re: 分享各位奥山快速刷军衔大法!

本人不怎么打奥山。从开了奥山第一场就进去过一次,现在声望也没毕业。当然,我发这个跟放屁也没啥区别,该骂人的还会继续骂,背锅的还得继续背。但是希望骂人的,可以嘴下留情。不要祸及家人,什么诅咒家人出车祸。家人住院等等,这只是个游戏,没有那么大的仇恨。 你就进去过一次,声望都没毕业,那说实话,你对奥山的猜测以及对大元帅高督们的看法,真是跟放个P差不多------我只是引用你的话。 对于你不了解的事情就洋洋洒洒的了,没调查就没发言权,这是做事的基本常识。 KYLE说的极是,去下个荣誉插件,看看奥山里每人每天的荣誉,然后看看大元帅高督是怎么出来的,就知道这里水有多深了。 这个帖子值得一顶~ 昨天看了下...
kyle
2018年5月 22日, 09:04
版面: 意见建议
主题: 建议战场全开或全关!
回复总数: 9
阅读次数: 425

Re: 建议战场全开或全关!

没用的,几个月前我就发过贴了http://bbs.ccwow.cc/viewtopic.php?f=6&t=6662 老G甚至一度在公屏扬言要关闭奥山 结果也是食言,无疾而终 玩战场冲军衔的就那么一小撮人,对这种行为我只能解释为所谓战场问题根本不足以引发GM关注 PS:图片内容发布于大约一周前 微信图片_20180522065917.jpg 最搞笑的是,我只要在Q群发这个图,一大堆人问我是真要关么 然后我解释来龙去脉 瞬间沉默,老G装死,再来几个东扯西拉的把话题引开,大家讨论日常愉悦 当时游戏里公布我也觉得有希望了,一直在等,这种单纯靠刷或坑坑上的大元帅,没意思,纯粹野外杀人比较有说服力
kyle
2018年5月 21日, 19:21
版面: 意见建议
主题: 建议战场全开或全关!
回复总数: 9
阅读次数: 425

Re: 建议战场全开或全关!

靠坑自己阵营或联合敌对坑自己阵营的话,是战场模式的初衷吗?大元帅教你如何坑自己阵营?
kyle
2018年5月 21日, 18:02
版面: 意见建议
主题: 建议战场全开或全关!
回复总数: 9
阅读次数: 425

建议战场全开或全关!

小战场的关闭相信GM这样做是有深远考虑,但是单一的大战场开放难免刷子开始勾心斗角,拉帮结派开始钻空子。 目前奥山有一种情况,相信GM也有所耳闻,高军阶互相约定,制定CC军阶荣誉线,或与敌对阵营协商,定时定点对刷。奥山此版本规则还未完善,刷子就会钻空子,出现协商好的速推或造坑,一般周三维护好基本都是速推,等到达所谓的军阶荣誉线就开始控线,在高峰期开始将散人坑住,各种坑场持续多少小时都有,奥山想造坑真的太容易了,何况是一个刷子团伙带节奏,一般JJ乱拉将领即可定坑。 希望老G能给PVP一个良好的环境,观察下战场是否刷子主宰着,只需查看高军阶每周的荣誉获取情况即可,肯定是有一个相对固定的规律,查看是否...
kyle
2018年5月 21日, 17:28
版面: 恩怨区
主题: 分享各位奥山快速刷军衔大法!
回复总数: 20
阅读次数: 1439

Re: 分享各位奥山快速刷军衔大法!

终于有人说出真相了,LM去60addos下载个荣誉排名查看插件,再拍次奥山,看看那些明明可以速推却在家里把BL打回来的荣誉排名就知道了,就跟发这个帖子的哥们说的一样一样的,每周固定刷好荣誉线就开始造坑,内部排着队的拿大元帅,都说好的
kyle
2018年5月 21日, 15:10
版面: 综合区
主题: 讨论下,为什么奥山战场LM为什么喊着:回大桥???
回复总数: 69
阅读次数: 1976

Re: 讨论下,为什么奥山战场LM为什么喊着:回大桥???

今晚没赶上公会zg团,打了几场奥山速推,推了女人,我就回家守,家里算我一般能有2-3人。联盟同样也有散人防守。结局是联盟1胜,部落连胜2场。第四场,联盟开场落雪都不开了。大部分人防守了。。看看,,没有雷神的场,咋样?。。部落这边被逼无奈打字指挥的。 哎呀,为什么我打了六场,看来排队快是有好处啊! 我看了看,我这里是输了一场啊!最后场没结束!掉线上不来烂了! 还有联盟开LX的就那几个人,一个手指都数得古来。你不喊或者哪怕就算你带头去死,人家都不会去开的,然后没墓地就开骂。 昨天最后坑起来的时候可能我们不在一场,你看如果那几个人不在,联盟如果有人会开LX,那就奇怪了,死了就去防守,当然是坑了,然...